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乐山市赴内江慰问支援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9-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市卫生健康委紧急组织慰问物资,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赴内江市对我市支援人员进行慰问。


慰问组到达内江各支援队伍驻地后,看望慰问了刚刚完成采样任务轮班回驻地的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礼包和市委、市政府慰问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传达了乐山人民的关切牵挂。勉励抗疫人员要充分发扬白衣天使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挥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展现乐山防疫队伍的良好风貌,期待全体抗疫人员早日凯旋归来。


据悉,我市自8月22日起共向阿坝、甘孜、成都、内江、宜宾等地派出了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工作人员1200余人,多支队伍多次转战各市开展援助工作,为当地抗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省抗疫大局作出了乐山贡献,展现了良好的乐山形象。市卫生健康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对派出的支援抗疫人员全面开展慰问工作,并畅通沟通、协调渠道,及时了解在外抗疫人员的身体、生活状况,适时组织轮换。针对派出支援人员的家属,由派员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其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