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热议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

发布时间: 2022-06-27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乐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收看,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四川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对今后五年四川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了党员干部广泛热议。

乐山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毛建军: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为主题。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勾勒了四川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站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采供血机构,是不以营利为目的公益事业单位,将认真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要求,加强我站硬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血液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保障能力,积极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确保全市临床、突发事件血液供应。

乐山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章凯: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又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谋划。加强对省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重在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决策部署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实际发展需求,从信息中心,医疗技术和人才服务中心的本职工作出发,健全建强我市医疗卫生信息化基础和人才梯队保障,干在实处,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党支部委员、支队长张艳萍:

旗帜指引方向,核心领航未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是一场擘画未来、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上下一条心、一盘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监督队伍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为行业综合监管提供监督执法支持,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赶考姿态开创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乐山市卫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嘉南:

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牢记领袖殷殷嘱托的大会;是一次实事求是总结不凡成绩,激励全省人民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站高谋远、接续奋斗,擘画四川未来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为实现高质量党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