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热议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乐山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收看,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四川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对今后五年四川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了党员干部广泛热议。

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佳: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把“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作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举措,列入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之一,也为“健康四川”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乐山市人民医院作为地市级三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主体地位,将不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引领区域医疗事业发展。作为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我深刻认识到,今后一段时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既抓防控又抓发展,持续推动医疗质量提升,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拼搏实干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青松: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中医药工作与时俱进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发挥好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在推进“健康四川”、“健康乐山”建设中彰显乐中医人作为,贡献乐中医人力量。

乐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段玲:

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全省五年来的跨越发展,又共同回顾了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同时也为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疾控主责主业,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严纪律、强作风、提能力,为中心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黄长海: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健康乐山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胜利。

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纪委副书记、妇产科党支部书记江红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成就令人鼓舞、规划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妇幼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深入、反复学习报告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实施健康乐山行动上,为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