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2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进我市卫生健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卫生健康系统政务服务诚信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加强诚信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公务人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提高公务人员法律和诚信意识,坚持脚踏实地,有诺必践,讲究信用,营造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卫生健康部门良好的公仆形象和诚信形象。二是提高诚信服务水平。进一步畅通办事渠道,为群众提供便利,优化行政流程,提高行政效率,继续清理、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推行网上服务、并联服务等措施。三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坚持阳光行政,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提高卫生健康部门工作透明度。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依法公开、共享行政许可审批、行政处罚等信息,为部门协同监管、社会公众查询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根据《四川省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21年本)》清理市本级卫生健康行政权力事项328项(其中行政许可14项、行政处罚271项、行政强制10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检查13项、行政奖励15项、其他行政权力4项);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四川)推送卫生健康行政许可信息218条、行政处罚信息2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