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乐山举办民营医院病案首页数据报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民营医院病案首页数据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民营医院病案首页质量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病案首页数据上传工作,2022年6月8日、9日,由乐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乐山市病案质控中心承办的"乐山市民营医院病案首页数据报告工作培训会"在乐山举办。全市65家民营医院负责病案首页数据报告工作的同志分两批参训。

培训会上,通报了我市民营医院病案首页管理现状、目前数据报送工作进度,对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市病案质控中心主任周翔,副主任荆媛、刘凤英,市人民医院信息科信息工程师赵雄围绕病案首页规范填写、HQMS数据对接和病案首页数据上报全流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后,参训人员与授课专家就编码库对码、字典库对码、历史数据的处理、数据接口对接、非结构化病案数据上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