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6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主持会议,委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在钻深、学透、悟懂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推进健康乐山建设,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市委"345"工作思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深入实施健康乐山行动,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