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乐山市指定14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0-22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为继续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便市民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乐山全市指定14家医疗卫生机构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外省旅游、出差返川的市民,建议及时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居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