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喜报!!!我市14名医务工作者确定为“嘉州英才培育计划” 2020年度支持人选

发布时间: 2021-10-1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优化整合我市重大人才工程,培养提升区域人才队伍核心竞争力,10月14日,乐山市高层次人才命名大会暨“嘉州英才卡”发放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我市14名医务工作者分别获得“嘉州名医”、“嘉州创新领军人才”、“嘉州科技精英”称号,并现场颁发“嘉州英才卡”,名单如下:

一、嘉州名医

苏昌田  市中医医院

陈  冰  市中区人民医院

谈健民  市妇幼保健院

韩  宇  市人民医院

刘  李  峨眉山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专项)

张铁成  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专项)

魏海龙  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专项)

王俊清  市中区中医医院(基层专项)

王炳富  井研县人民医院(基层专项)

朱国玉  沐川县人民医院(基层专项)

二、嘉州创新领军人才

马智群  乐山市人民医院

三、嘉州科技菁英

许  丹  乐山市人民医院

李凡敏  乐山市人民医院

黄慧英  乐山市人民医院

此次获奖人员是一批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长期从事临床工作的医务人员,他们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为重大疾病预防、诊治和医学科技创新、学科专业发展等发面作出突出贡献,在医疗卫生领域和社会享有较高声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