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陈昆赴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院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带队,赴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院感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及医用液氧贮罐供应源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委机关办公室、医政医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

在医院发热门诊和医用液氧贮罐供应点,调研指导组实地调研了医院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管理规范>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听取了医院开展院感防控工作的建议,查看了医用液氧贮罐供应源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昆指出,要扎实抓好院感防控工作,按要求合理设置发热门诊,做到区域划分明确、标识指示清楚、就诊流程清晰。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功能作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和要求,继续抓紧抓牢秋冬季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陈昆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高度重视医用液氧贮罐供应源等医用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安全储存、安全操作、安全管理。要加大管理使用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确保能够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止泄露、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