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2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突出建筑工程安全,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中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市非公医疗协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主持会议。

会上,陈昆同志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及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计划。

会议决定: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把人的生命安全摆在工作第一位。要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全系统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认识。二是组织领导再加强。全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对本区县、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到位。三是工作落实再强化。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按照全覆盖、零死角原则,重点突出院感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医废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重点内容,采取单位自查、隐患排查、监督检查等多种方式,切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