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乐山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8月30日至9月16日,市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召集各公共卫生专业机构,对全市11个区(市)县全覆盖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技术指导。

本次现场技术指导通过领导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电话调查、数据核查等方式,以"管理、规范、技术"为核心,真实、规范推动项目工作落地落实;以"问题、任务、指标"为抓手,查找并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督促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平台运行、资金管理、业务开展、实施效果"为方向,全方位调研项目工作实施情况,为下一步工作部署提供参考。

下一步我委将深度强化平台建设,督促各地履职尽责,全面落实问题整改;深度结合专业技术力量,规范指导项目工作开展,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深度巩固工作成效,为全市300多万常住居民免费提供更优质、便利、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进一步提高居民获得感、满意度,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助力"健康乐山"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