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市本级2022年公共卫生岗位招募面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26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市本级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公告》通知,现将市本级2022年公共卫生招募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市本级2022年公共卫生招募面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各招募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和掌握最新动态,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

二、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全体考生须持考前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计算)。对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旅居史的人员,从其离开风险区起,至少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2.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考生进入面试现场时,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通信行程卡异常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的考生;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6)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当天未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三、市本级各招募单位联系方式

市人民医院:卢老师0833-2119309

市中医医院:蒲老师0833-2432174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老师0833-2429170

市妇幼保健院:王老师0833-6268037

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老师0833-5677890

市健康教育所:杨老师19881098091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蒋老师0833-21390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