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通知公告

拟推荐的2022年四川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29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四川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我委对申报的临床专科进行了遴选,拟推荐乐山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外科、肿瘤科、儿科、妇产科、麻醉科、康复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和老年医学科9个临床专科为2022年四川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月29日-2022年2月9日(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我委医政医管科受理社会反馈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委反映意见和看法。

受理电话:0833-2495903

联系地址:乐山市市中区白蜡街105号

邮政编码:614000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