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知识

第33个世界无烟日,你“熄”烟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5-29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做好世界无烟日宣传有关工作,乐山市爱卫办近日发布关于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暴露严重危害人类健康。青少年处在身心发育的重要时期,他们有比较强烈的好奇心,对吸烟造成的长期慢性危害的认识还不够,让青少年远离烟草和电子烟是控烟的关键。乐山市爱卫办呼吁市民朋友们不在公众场所吸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家长们树立榜样,不要在孩子面前抽烟。

5

5

5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