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参赛运动员、观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0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防疫医疗部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市级相关单位,赛事承办单位和相关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市直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乐山中心城区相关民营医疗机构、驻地酒店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钟晖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防疫医疗部副部长杨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十四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明确工作原则,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主办、谁组织、谁负责”的要求,明确各部(室)及相关单位职责。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应急办负责人谢文忠组织学习了《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文件,围绕紧盯“来乐前”,稳住“居住地”,把住“入场关”,严控“赛事场”,伤病、传染病处置流程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