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嘉州英才培育计划” 嘉州名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嘉州英才培育计划"嘉州名医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文辉,二级调研员钟晖,2021年度"嘉州英才培育计划"嘉州名医及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钟显飞等"嘉州名医"代表围绕入选后卫生专业技术的开展、科技项目的创新等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科建设。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委托,王文辉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入选乐山市2021年度"嘉州英才培育计划"嘉州名医的14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带好团队,强化科研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要坚定信念,服务大局。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嘉州名医"的聚集效应,促进我市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

二要勇于开拓,带头垂范。发挥骨干人才优势,进一步整合自身与周边资源,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各自领域医学新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填补某些学科的空白。

三要传承技术,带好团队。要充分发挥嘉州名医"传、帮、带"的作用,建好团队,发挥好优势聚集作用,带领身边的医务工作人员共同进步,以学科为龙头,建设一支高素质、能力强的医疗服务团队,带头承担起我市卫生事业发展的艰巨任务,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