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带队考察调研南充市、绵阳市医院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09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全市医疗系统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带队分别赴南充市、绵阳市就现代医院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雷建新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充市中心医院本部、江东院区、绵阳市三江医院施工现场,并就现代医院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南充、绵阳两市分别从市政府、市级主管部门、项目单位三个层面对南充市中心医院、绵阳三江医院的基本情况、建设模式、运营方式、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当前政策环境、融资模式、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建新副市长指出,南充市、绵阳市医疗卫生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两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当前较大发展压力和挑战的形势下,开放理念,科学布局,在项目融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和有益实践,特别是在引入社会资本共同拓展医疗业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扩容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将对我市医疗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相关部门要拓宽思路,认真思考,为市新区医院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金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嘉、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河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佳、高新投集团总经理郑文武等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