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5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令人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乐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一要抓实抓细抓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提升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等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要持续把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医疗卫生工作摆在事关民生福祉的高度来抓落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遵循,深入推进健康乐山建设,找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抓整改、抓提升,推动医疗服务提质升档,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将项目建设作为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和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准发力、有效施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推动全市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更科学、结构更合理,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保持正风反腐坚强定力,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