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中心组成员、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一线"、安全生产"底线"和党风廉政"红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是"1"和"0"的关系,两者交融在一个有机整体当中,只有把疫情有效控制住,经济发展和正常生活才具备有利条件。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关键能力建设,更加精准严格做好防控工作,力争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疫成果。

会上,曾伟书记对与会人员集中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委领导和直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陈光浩市长在八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不断深化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曾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系统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所有卫生健康工作都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三是要坚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