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1月18日上午,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主持,委领导、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盛会。会议全面、客观、准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了指导未来五年乐山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345"工作思路,描绘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发展蓝图,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科学统筹谋划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提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健康乐山科技支撑,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积极鼓励医疗机构创等升级,大力支持社会办医多元化,进一步提高公共卫生安全保障能力,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