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导

发布时间: 2021-10-0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日,市卫健委王文辉副主任带领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一行四人,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中心城区嘉定医院、华城耳鼻喉专科医院、瑞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区人民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开展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了暗访及综合督导。暗访督导组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院感防控、医疗废物、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值班等方面开展检查,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并责令迅速整改到位。

王文辉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必须层层压实责任、警钟长鸣,时时从零开始、常抓不懈;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院感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