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发热门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印发的<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管理规范>的通知》(以下简称《规范》)的相关要求,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9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发热门诊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出席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伟主持会议。参会单位有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全市设置有发热门诊的相关医疗机构。

会议就《规范》内容再一次组织学习和解读,曾伟根据前期全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排查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责任,举一反三,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我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设置。

最后,陈昆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当前重点工作,我们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全系统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重大节假日期间,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疫情防控安全问题。二是各地各单位要抓住此次发热门诊、定点医院验收工作的契机,务必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绝不允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懈怠和私自降低要求的情况。三是关于定点医院设置具体事项,各地一定要树立全局观念,以提升县域救治能力为目标,抓住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严格对照《规范》,加快推进硬件改造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