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昆一行赴重庆市南川区、武隆区对接川渝卫生健康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9日-11日,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昆带队分别赴重庆市南川区、武隆区就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布局,加强与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和座谈,并签订了《乐山市、南川区卫生健康事业合作协议》《乐山市、武隆区卫生健康事业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陈昆书记向南川区、武隆区详细介绍了乐山人文市情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概况,并结合两地情况,提出了充分发挥旅游优势、着力发展医养、健全"1+N"模式,全方位开展合作,共谋三地卫生健康发展的合作思路。

陈昆书记一行分别考察了南川区人民医院、武隆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和部分民营医疗康养机构,并就智慧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中医药基地打造、医养产业融合、打造专科联盟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陈昆书记提出,乐山市与南川区、武隆区缔结友好城市,为与两地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乐山市与南川区、武隆区发展定位相似,下一步将加强两地医疗卫生机构对接,共谋合作思路和措施,形成有效合力,希望通过与两地的深度合作,共同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别拉布、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佳、市疾控中心主任段玲等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