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乐山召开2021年“民营医疗机构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6月3日,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民营医疗机构满意度调查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了解各民营医院活动开展情况,相互交流经验,学习借鉴好的做法,积极推进"民营医院满意度调查"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伟莅临会议并讲话。委注册民营医院分管院长和责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共计45余人参加会议。

在讲话中,曾伟副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满意度调查工作,要落实分管领导、责任科室,指定专人负责协调本医院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推进和信息报送。二是要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院感防控、院区管理、首诊负责等制度,严防院内交叉感染。明确指出对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到位,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屡不整改到位的必须依法依规采取措施,从严从重处罚,暂停营业,绝不姑息放任。

会议邀请市中区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建英分享了医院满意度调查工作经验和工作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