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喜报!乐山市沙湾区通过全省健康促进县(区)建设省级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6-09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8-2020年度健康促进县(区)建设技术评估结果。我市沙湾区等25个县(市、区)按时完成建设并通过省级技术评估验收,沙湾区成为我市首个健康促进县(区)。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明确要求"开展健康促进县(区)建设,着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要求,我市自2018年启动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沙湾区作为首个启动区进行创建。2020年12月,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按照国家级技术评估标准,到沙湾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评估、人群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技术评估。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争创健康促进县(区)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健康促进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