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邹兵来乐慰问计生群众

发布时间: 2020-11-1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1日,四川省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兵一行四人来到市中区和峨眉山市,看望慰问计生群众、察看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的“暖心家园”,详细了解了我市计生协会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计生协会会员,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广泛参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发放宣传单,排查登记上报疫区返乡人员,督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同时实现计生特扶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全覆盖,总人数10857人,1—10月实现赔款件数1263件,赔款金额163万元。在全市11个县(市、区)同时启动“暖心家园”建设,全市共建设全国“暖心家园”示范点1个、全省“暖心家园”1个,全市“暖心家园”示范点3个。

邹兵对乐山计生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实地察看了峨眉山市和市中区的“暖心家园”后,认为乐山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的“暖心家园”因地制宜,形式多样,活动丰富。希望乐山进一步探索“暖心家园”的活动模式,惠及更多的计生特殊家庭。邹兵到善诚志愿者协会了解了我市计生协与善诚志愿者协会合作共同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计生协会与社会组织充分合作,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工作。

当天,邹兵还分别来到市中区计生家庭王明华、刁永树家中开展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