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培训及 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11-0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提升应对我市可能出现的大规模新冠肺炎疫情,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11月2日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培训及应急演练。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管领导、疾控中心和已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医疗机构的核酸采集人员和检测人员、市院感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约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徐泽兵科长解读了《乐山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向尹主任对新冠病毒核酸混采混检进行了培训;市中区疾控中心、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分别牵头开展了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并由有关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市卫生健康委曾伟副主任强调,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制定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开展培训及应急演练,并做好应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物资、人员、检测能力的储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