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快来听听医务人员心中的“廉”

发布时间: 2024-04-1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敛一分,病人苦十分。廉一分,病人乐百分。416日,一场以“医路廉心”,医药行业清廉“故事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中区卫健系统拉开帷幕,来自医疗战线上的24位选手同台竞技、相互比拼,深情讲述着自己心中的“廉”。

开场

 

有人说:“医者仁心,医德为先,修医德,廉洁为先”,亦有人说:“清廉永远都是医者品德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既然选择了成为一名医者,那便要守一颗清心,行一生廉医’”;有人把清廉比作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又如不畏寒冷的梅花;有人用身边的榜样催人奋进,也有人用典型案例鞭策自身。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围绕主题,分享工作中有关清廉的自身经历、思想感悟、信念坚守,引发在场所有人的共鸣,掌声不断。

获奖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全体选手

守初心,爱清廉。今后,市中区卫健局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讲好系统内的好人好事,展现卫健人积极向上、严于律己的精神面貌,推动医药领域廉洁文化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