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乐山市妇幼保健院获国家卫生健康委表扬

发布时间: 2024-04-0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推动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深入实施,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对全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省份及相关机构予以表扬,乐山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唯一市(州)级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实施机构(遗传代谢病)光荣上榜。


乐山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实施机构)荣获表扬

乐山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实施机构)荣获表扬

出生缺陷救助项目是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干预包括遗传代谢病、先天性结构畸形和功能性出生缺陷三大类。

该项目是为经济困难家庭患儿提供医疗费用补助、减轻家庭医疗负担的一项惠民政策,帮助家庭健康养育,减少因病致贫返贫,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出生缺陷防治、推进健康中国的一项重要举措。

未来,乐山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履职尽责,推进项目工作,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