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依法治理养老机构非法行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依法治理养老机构非法行医工作督导的通知》,专门成立督导小组,对各县(市、区)依法治理养老机构非法行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市中区、峨眉山市、犍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等6个区县的10家养老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被督导区县均按照《乐山市依法治理养老机构非法行医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有序开展辖区内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暂未发现涉及养老领域的非法行医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