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东西协作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全——专科联合门诊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7-2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强金口河区基层医疗机构医技力量,提升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全——专科联合门诊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成刚,副区长任登莲,区级相关部门、上虞区援川医疗专家参加揭牌仪式。

——专科联合门诊是一种全新的综合程度很高的复合型门诊,由上级专家与基层全科医生一起坐诊,共同解决基层医疗机构因服务能力不足而无法诊治的疾病。联合坐诊既能通过现场教学,有效指导基层医生,还能起到衔接作用,通过转诊及时治疗一些疑难病例。

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全——专科联合门诊指导中心的成立,将有效的解决辖区内基层医疗机构因服务能力不足而无法诊治的专科疾病。通过联合上虞区医疗专家坐诊的模式,建立重症上转,缓解期下转的“无缝对接”机制,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金口河区下一步医共体的实施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