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信息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血液是生命之源。对于每一个生命来说,血液都是不可缺失的,尤其是对于急需输血拯救生命的人,血液更是献血者赠送给他们的生命礼物。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急救用血,6月12日上午,乐山市中心血站联合社会爱心志愿团体在乐山华联献血屋开展了庆祝第19个“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早上8点半,天空细雨霏霏,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乐山市蓝丝带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服务队、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五分队、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宣传资料,提前做好宣传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不一会儿,华联献血屋外热闹起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分组到附近的街道路口、商场店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用血优惠政策,鼓励市民踊跃加入爱心献血队伍,拯救他人生命。他们还为市民发放印有无偿献血图案的创意口罩,深受大家欢迎。

“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乐山是一座爱心之城,众多志愿者的加入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之前,乐山蓝丝带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乐山九州同盟负责人各自在队伍中发动、召集志愿者参与活动,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都非常高,近百人报名参加当天的宣传和献血活动。活动现场46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献血量16000毫升。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今天是世界献血者日,在此祝无偿献血者节日快乐!

感谢所有为无偿献血作出奉献的人,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者和志愿者。

因为有你们,生命因此更绚烂!因为有你们,社会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