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市支队全力做好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卫生保障部署安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四川省重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指南》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后简称"市支队")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全力做好参赛人员驻点酒店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日前,市支队对辖区内省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群众组)参赛人员某驻点酒店开展了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重点检查了该酒店的传染病(疫情)防控情况;大堂、房间、电梯间、空调出风口等重点区域消毒情况;二次供水卫生管理情况等。现场指导并要求该酒店建立健全针对省十四运会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应急方案和预案;严格执行各项传染病(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酒店内电梯间、空调出风口重点区域的消毒记录工作;提供的生活饮用水水质要符合标准等。市支队还实地指导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做好位于高新区的省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群众组)参赛人员某驻点酒店的卫生保障工作。

目前,市支队辖区内各参赛人员驻点酒店传染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酒店室内空气质量、公共卫生用品用具、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二次供水等各项管理情况符合卫生要求。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加强指导各区县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保障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