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曾伟调研市中心血站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5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率队到市中心血站调研采供血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市中心血站班子的工作汇报,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血站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采供血工作存在的困难。

曾伟对市中心血站2021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血站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推动我市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血站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灵活科学调整采血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安全。二是加强无偿献血宣传,继续做好"6.14""12.14"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做好无偿献血者的组织招募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三是进一步规范血站基本建设,确保血站建设从硬件上、软件上逐步达到新时期公共卫生服务要求,更好地为辖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血液,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曲别拉布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