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乐山120”急救网络再添新成员——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急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22-05-1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健全我市院前急救网络,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急救站于5月10日14:36分正式开通,并入"乐山120"院前医疗急救网络。

至此,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急救站将接受市卫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统一指挥调度,以最大能力满足辖区内群众急救需求,极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让马边彝族自治县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院前急救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乐山120"已实现了对市中区、峨眉山市、沙湾区、夹江县、五通桥区、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沐川县、犍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10个区(市、县),共22家院前医疗急救站(点)的院前急救统一指挥调度。

预计到今年年底,"乐山120"将实现全市11个区(市、县)院前急救的统一受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构建起更加规范高效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为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