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乐山市卫计执法支队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9-30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及灭火逃生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21年9月26日下午,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邀请义普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专业教官为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教官首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器材检查、初期灭火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紧接着,三名专业教官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室外实战演练,手把手的教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

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安全理论培训及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单位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