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乐山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全国住培基地全科专业复评

发布时间: 2021-08-1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8〕3号)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委《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卫科教发〔2013〕56号)要求,全面提高我市全科医生培训质量,2021年7月23日-26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委托,中国医师协会组织专家对我市国家级规培基地—乐山市人民医院全科专业进行复评。8月6日,中国医师协会下发通报复评结果是予以通过。

专家组一行利用两天时间通过抽查教学查房、与带教老师和培训学员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住培基地制度建设、组织管理、培训质量等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尤其是技能培训中心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住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培训效果显著。同时专家组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强住培工作管理,加强全科专业基地和全科医学科建设,提高师资带教能力,规范开展全科教学活动,推动全科医生培训向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