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市精神卫生中心医生在“新声例星-律康病例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新声例星-律康病例赛”全国总决赛活动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美收官,市精神卫生中心医生周思雅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第四名,获得线上和线下朋友们的一致称赞。

“新声例星-律康病例赛”活动由四川科瑞德制药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承办。大赛以搭建精神心理科医师学术交流平台为目的,为全国各地中青年精神心理科医师创造同台竞技、切磋交流的机会,用更创新、更生动的形式来夯实精神心理科医师理论水平,提升医师的临床技能。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全国著名专家同济大学医学院吴文源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赵靖平教授作为本次大赛大会主席,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

赛事期间,市精神卫生中心周庆华副主任和周思雅医生还接受了“新声例星-律康病例赛”全国总决赛专家访谈及四川经济频率FM94.0现场直播。就后疫情时代,怎样关爱自己的心身健康及精神分裂症的家庭护理与康复内容,和网友、听众朋友线上互动、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