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疗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15日,2024年全市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在乐山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别拉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四级高级监察官杜少杰出席会议并指导医药反腐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医政医管科科长徐泽兵主持会议。

曲别拉布传达了全省医疗管理和应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市医疗管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针对2024年医疗管理工作,曲别拉布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拿出“开篇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干劲,常态化抓好传染病医疗救治工作,多措并举守牢行风安全底线,抓实医疗质量提升“六行动”,夯实改善就医“七基础”,实施能力提升“八工程”,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医疗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少杰强调,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机构要“完整看清形势、准确理解政策、全面抓好落实”,从严从紧抓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成效。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许国寿通报2023年度全市医疗管理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就有关指标进行了培训。市中区、井研县、马边彝族自治县3个区县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犍为县人民医院、市卫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4家医疗卫生机构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医政医管股负责同志,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精神专科及肿瘤专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医务部(科)、护理部负责同志;二级及以上公立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医疗质控中心业务主任,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乐山非公医疗协会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全体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