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席代金带队开展卫健系统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时间: 2024-02-0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带队走访慰问卫健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并深入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参加。

席代金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市中区泊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乐山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医疗卫生专家人才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每到一处,席代金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敬意,希望广大卫健系统工作者紧紧围绕保障人民健康的核心任务,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席代金还深入到医疗机构急诊科、门诊部、住院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对消控室、配电间、消防灭火器、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和环节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安全设施设备工作措施、责任落实情况,并了解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案。席代金指出,医疗机构承担着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生命安全的责任,要深刻吸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值班值守,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着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