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2023年我市健康科普参赛作品屡获嘉奖

发布时间: 2024-02-04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我市医疗卫生机构精心打造健康科普作品,在2023年国家级、省级举办的健康科普作品大赛中屡获佳绩。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主办的“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市健康教育所、市健康教育协会的《洗手歌》《健康我和你》和市人民医院的《一“食”足成千古恨》《煲汤的是与非》《PFO你这个让人头痛的小心眼》入围全国优秀作品名单。

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2023年健康科普作品大赛”中,市健康教育所、市健康教育协会的《洗手歌》荣获视频类一等奖;市中医医院的《屁大点事》荣获演讲类二等奖;峨眉山市人民医院的《小儿高热惊厥健康宣教》和市人民医院《不做“水手”》荣获视频类优秀奖。

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市人民医院的《糖奶奶火眼识标签》荣获图文类三等奖,《PFO,你这个让人头痛的“小心眼”》荣获表演类三等奖;市健康教育所、市健康教育协会的《洗手歌》《健康我和你》和市人民医院的《一“食”足成千个恨》《煲汤的是与非》荣获视频类优秀奖。同时,市卫生健康委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