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曾伟带队开展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春节、两会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31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伟带队赴井研县督导检查卫生健康系统春节、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井研县宝五镇卫生院、研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实医院及县中医医院,通过查阅资料、走访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组织领导、工作落实、消防安全、房屋建筑、燃气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及安全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落实安全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

曾伟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患者就医安全。二是要深刻汲取河南英才学校和江西新余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切实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鸿雁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