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援非医疗队员

发布时间: 2024-01-2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府副市长沙万强率队看望慰问援非医务人员张媛家人,并为她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传递到医务人员心坎上。

在援非医务人员张媛家中,沙万强与张媛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并视频连线张媛,对张媛在非洲佛得角普拉亚中心医院工作期间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许,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张媛表示,作为援佛得角医疗队队员,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外任务,为中国、为四川、为乐山争光添彩,为中国援外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