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知识

柠檬水的四大功效

发布时间: 2018-05-08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提高免疫力。柠檬水中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免疫系统抗击感冒非常有帮助。维生素C可以使非血红素铁的生物利用率提高4倍,还有助于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

2、促进消化。柠檬水能刺激胃分泌液提高肠胃的消化功能,去除消化系统内的毒素。有时候我们消化不良,出现让人不适的症状比如恶心、腹胀时,可以试试喝点柠檬水。

3、改善皮肤。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许多抗氧化物质,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柠檬汁敷在瑕疵和疤痕处还能达到淡化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