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乐山市与金华市签订医疗卫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15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13日,乐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带队一行14人赴金华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卫生合作考察。

胡强强对金华市、浦江县对乐山市金口河区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浦江县卫生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期待乐山市和金华市可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共赢。

陶叶萍介绍了金华市的基本情况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定位。她表示,金华市和乐山市签订医疗卫生合作协议后,将加大医疗卫生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促进协作交流,助力乐山市重点受扶医院薄弱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造福当地百姓。

2018年,浦江县助力提升金口河区受援医院服务能力取得阶段性成效。帮助受援医院新建临床专科2个,开展新适宜技术2项,开展新项目2项,建立新学科1门,建立制度、规范4个,助推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新的一年,浦江县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卫生健康扶贫协作工作,助力金口河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