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乐山市支队召开抗(抑)菌制剂暨“保健”市场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各类抗(抑)菌制剂,根据市卫健委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支队于2019年3月6日组织中心城区市注册医疗机构召开了抗(抑)菌制剂暨“保健”市场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培训会,中心城区内市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协管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五大队大队长汪亚波进一步明确了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消毒产品相关使用要求和相关卫生要求进行了培训;通报了江苏省疫苗过期事件,要求医疗机构加强疫苗存放使用管理。二大队大队长沈杰就“保健”市场百日行动专项整治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创卫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和医院污水处理。

最后,晏峻副支队长强调: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加以部署和落实;各位监督协管员要切实履职,加强院内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医疗机构使用抗(抑)菌制剂的相关要求,规范了医疗机构的相关执业行为。下一步,支队将根据专项整治要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发现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依归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