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展巾帼风彩 聚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 2019-03-11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工会于2019年3月8日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春游暨“双创”工作从我做起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职工同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交心谈心、春游踏青活动,在医院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广大职工同志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同时也积极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宣传“双创”工作的目的。

本次活动采用分工会小组组织活动形式,活动紧扣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宣传普及“双创”工作知识为主题。活动首先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医院“巾帼文明岗”、“巾帼文明标兵”,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双创”工作和医院管理等知识竞赛,活动组织严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职工踊跃抢答,准确回答竞赛知识,活动把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宣传“双创”工作知识和医院管理知识有机结合,旨在激发全院职工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为医院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打下良好基础。

各工会小组还精心组织安排了职工徒步绿心、畅游嘉州长卷、赏美丽春色的春游活动,大家在踏青赏景的同时,放松身心,交心谈心,加强交流,丰富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其乐融融,充分显示了红会人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