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滕东海到我市中心血站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4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滕东海带领市献血办工作人员,到市中心血站进行调研。

滕东海副书记详细听取了市中心血站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深入采血科、血液成分制备科、血库、检验科、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血站的献血者接待、血液采集、制备、检测和发放、档案管理、耗材和献血纪念品采购发放管理等采供血工作流程。

在采血车上,当看到外采忙碌了一天刚返回血站的工作人员,滕东海副书记连连点赞,并慰问他们你们辛苦了。

滕东海副书记对血站近年来确保血液质量安全,为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滕东海副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市中心血站的建设和发展,为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要求中心血站在增量提质保安全上再下苦功,特别是确保血液安全和消防安全以及外出采血的人车安全;在建设全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