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卫生专家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2-0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营造好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分赴各医疗机构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卫生专家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信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委党组成员分别深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与专家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贡献智慧力量、发挥的关键性作用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提质增效再做贡献。







各专家人才代表对市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慰问表示充分感谢,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负市卫生健康委的关爱,在专业上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勇攀行业高峰,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领头雁”作用,为乐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