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热血前行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4-01-23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4122日下午,乐山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站长章凯主持,血站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陈立华首先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做2024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强调:没有思想上的清醒,就没有政治上的坚定,把准政治方向至关重要。按照会议议程内容一定要有坚定方向的思想、学习进步的思想、永葆活力的思想、安全第一的思想,2024年要比2023年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更有创新、更有收获。

副站长王斌宣读《乐山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乐山市中心血站关于2023年度优秀科室、先进工作者和年度考核优秀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希望其他科室和个人要认真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不断进取。随后王斌副站长对全站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

站长章凯对2023年度工作给予总结。他强调2023年全站重点工作有:坚持党建引领,贯彻服务为民宗旨;聚焦业务主线,保障卫健事业发展;严格质量控制,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深耕能力建设,内外兼修协同发展;面向未来布局,转变思想创新驱动。要求全站职工2024年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力度,全面提升血液安全早期监测预警、检验检测、应急处置能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均衡,全面建设优质高效的血站服务体系,确保我市血液供应实现安全高效,助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向上发展。


接下来,站长章凯继续主持召开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谈心谈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